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裕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官网!

成都裕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

成都个人贷款,成都民间借贷,成都借钱,成都私人借款,成都应急贷款。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都房子抵押贷款额度多少 条件利率详情
新闻中心
新都房子抵押贷款额度多少 条件利率详情
发布时间:2024-03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成都房产抵押贷款额度单次最高不超过2000万元,大致抵押率在50%-70%之间。

新都房产抵押贷款银行的利率0.35%-0.5%之间,具体根据借款人收入和信用综合评估。

成都新都房子抵押贷款期限最长30年,通常贷款年限+房龄不超过60年。

新都房子抵押贷款一般采取等额本息、等额本金的方式进行还款,5年以下可申请先息后本,一年以下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。

1、房屋需要符合银行要求:一般情况下,银行受理20年以内的,产权清晰的,可以上市交易的房屋;

2、信用情况符合:贷款银行的客户经理会帮忙查信用情况,如果信用太差,银行不会受理;

3、贷款人的还款能力:仅有房产作为抵押物还不行,还要有按期偿还贷款的能力,即要有稳定工作或是固定收入来源。

新都房子抵押贷款资料包括:借款申请书、房屋产权证、申请人经济收入证明及本人身份和户口等材料证明。

申请贷款mdash;提交材料mdash;银行审核mdash;房产评估mdash;额度审批mdash;签约、登记mdash;下款

1、前往各大银行对比房屋抵押贷款额度利率,提交资料申请贷款;

2、寻找各典当、金融贷款机构办理房产抵押贷款;

3、来电根据自身信用、收入、负债及贷款需要,精准匹配最合适的银行办理正规抵押业务。


新都房子抵押贷款额度多少 条件利率详情
18081133301